使用kubectl实现应用伸缩

伸缩应用

在之前模块中,我们创建了一个Deployment,然后通过Service暴露,Deployment创建的Pod来运行应用,当流量增加时,我们需要扩展应用来满足用户需求。

通过Deployment更改副本数可以实现伸缩

伸缩概述

使用Deployment扩展能确保在新的可用Node资源上创建Pods,缩小比例将减少Pod的数量到理想状态。如果伸缩需求是0,将会终止Deployment指定的所有Pod。Kubernetes还支持自动缩放 Pods,本节将不做介绍。

运行应用将要考虑一些情况,需要将流量分配给所有实例。Service集成了负载均衡器,可以将网络流量分配到Deployment暴露的所有Pod中。Service将使用Endpoints持续监控运行的Pod,以确保仅将流量分配到可用的Pod。

下节将讨论如何在不停机的情况下进行滚动更新。现在让我们进入在线终端进行伸缩我们的应用

K8S中文社区微信公众号

译者

蒲公英

我是一朵蒲公英,哗啦啦的飞!

《使用kubectl实现应用伸缩》有13个想法

  1. Pingback: dapoxetine oral tabs
  2. Pingback: 40mg tadalafil review
  3. Pingback: cialis substitute
  4. Pingback: drug ivermectin
  5. Pingback: confeitofilm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

Time limit exceeded. Please complete the captcha once again.